昨天從馬公回到台灣就順道到台北火車站附近買了一些好吃,在街上走著走著,我看著這個台北城,看著灰灰的天空,似乎帶著一點的憂愁,看著快速奔馳的車子,似乎要爭個你死我活,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們,似乎滿瞭生活的壓力,然而,最讓我感到困惑的卻是拿著手機的人們,看著他們不管在做甚麼,總是低著頭使用著他的手機,手機啊!手機啊!你到底是誰啊!讓人覺得你如此不可或缺!

    我心裡有個疑問,今天人們總是低著頭看手機,手機的使用成為人們生活的一大重心,當手機從我們的生活中抽離的時候,我們走到街頭上觀看人群的情況,或許所看到的都是發呆的表情,或許會讓許多人認為就此失去人生意義,因為沒有手機就不知道如何打發時間,不知道如何做事情,雖然手機是時代進步的一個表顯,但因著對人類文化的影響太大了,故此,手機啊!可能連我也脫離不了你了,雖然我有點想當原始人,但這真的有點困難喔!

    唉!當然、當然,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想法而已,一切都是有感、有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