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吃得特別有興趣,特別是看到食譜,手腳就是會感覺癢癢的,想要試試看

在部隊每次看到報紙總是會有一些食譜,我把我有興趣的記錄了下來

上一次四月放假時,在家和在台中都做了一些「斯康鬆餅」以及堅果甜版的「斯康鬆餅」

大家都說還蠻好吃的,偏偏有個傢伙跟我說像餅乾

哀~~~沒辦法,弟兄之家的烤箱火候不平均啦!所以變這樣囉!

不過這一次,我又要大展身手啦!立志當個煮夫,這個想法應該不錯,傳說中的新好男人,僅此於傳說

這次我要做「紅酒肉末蔥油餅」,不只做原版的還要惡搞一下,裡面的餡再加個起司,不知道口感如何,希望會很棒!

一切都會變得很微妙的,哈哈!

到時如果有作紀錄的話,再PO上來整個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