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0日到15日,這一次的退伍假,讓我整個人復甦了起來,那樣的顧惜和鼓勵使我重新站起來,起初我還真不知道我的退伍假該如何安排,想說就是隨興度日就好了,哪裡可以去就去哪裡,沒有半點定意,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禱告聚會時,一位社區聖徒就和我說,隔天一大早他就要去七美,要我馬上決定,在沒有半點心理準備的情況之下,我真的嚇到了,但我也沒有太多的思考,那就去吧!隔天一早,那位聖徒就來接我,我們就出發了,旅遊的過程我不想太多的敘述,但最重要的是在整個過程中我們有豐富的交通,也在這樣的交通中,我再次地被提醒,主啊!我願意再次地向著祢是專一的,憐憫我,使我能專一的向著祢,當晚我就住在那位聖徒的媽媽的家中,我真覺得這裡的聖徒的度量實在是大的。

住了一晚,因著那位聖徒前一天下午就已經先回馬公了,因此我就一個人到處亂晃,附帶一提,這次的旅途中,認識了一對年輕的夫妻以及一個女生,特別是那個女生讓我十分驚奇,這是他的第三次環島之旅,而且他是自己一個人跑行程,這讓我覺得十分敬佩,之後我們有同行一同到了望安,當天天候不佳,海象很差,因此在行程中,比坐海盜船還要刺激,真的是超讚的!

下午回到了馬公,晚上就到了那位聖徒的弟弟家有小排,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真的超享受的啦!過了這晚就收假了,準備退伍,但是讓我最感動的是,那天我已經收假走在營區中,那位聖徒打了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其他地方走走,我真覺得主啊!這位聖徒的關切與服事,真的是讓我沒齒難忘啊!

在這之中,有許許多多的過程,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這許多的回憶,我想就留在記憶的倉庫裡,等著以後慢慢回憶吧!馬公的弟兄姊妹,謝謝你們那段時間的接待,使我在得鼓勵,謝謝你們!

另外,與你們一同的主日為我的軍旅生涯畫下了最完滿的句點,以及下午麗真姊妹帶著我和花蓮的聖徒以及建成的相調更是延續了一段漂亮的安可曲。主啊!謝謝祢,帶我走過這一年,所經過的每一步路,是祢叫我倚靠,是祢叫我要憑著信心,不憑眼見,我想我要以「信心的經歷」這幾個字來代表我的這一年,但要來的兩年,主啊!帶我有更深的延續,不叫我離開信心的路,使我能夠一直過著信心的生活,主啊!謝謝祢!


 

Lord, now I see

Lord, now I see,

You only want me to believe

Not to change.

In all my failures and defeats

To believe what You have done,

And not in what I see.

 

Lord I believe,

When all around me is defeat

And it seems that nothing's changing outwardly.

No! I'm not discouraged,

I'm believing You.

 

Yes, I believe,

And there is no demand on me.

Simple faith, yes, that is all You want from me.

Freed from anxious doubting—

I'm free to just believe!

 

Believing You,

Because, Lord, You are my success!

When I fail, all I must do is just confess,

And go on enjoying You—

I love believing You!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ns/209#ixzz1TVRwcH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