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使我在這學期中可以配搭福音總管的服事,這項服事對我來說是一大新的挑戰,在學時就有這方面的配搭,但在我裏面卻留下許多的陰影和重擔,當弟兄和我們交通是否願意有分於這項服事,我真是覺得主是何等的憐憫我,主不看我的過去,主要我以一種新的方式來跟隨主,當時正在追求詩篇結晶讀經,因此,在詩篇四十五篇十節到十一節說到『女子阿,你要聽,要看,要側耳而廳;要忘記你的民,和你的父家;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祂是你的主,你當敬拜祂。』這段話就使我願意更新奉獻自己,願意忘記背後,而有分於這項服事。

在配搭的過程中,很寶貝每次的交通與服事,輔訓們要我們每週都能夠自行追求一篇福音的相關信息,這對我真是一項大的拯救與幫助,已往會對福音有負擔,但卻沒有真理的構成好幫助我講說福音的負擔,藉著這學期一篇一篇的追求以及每週配搭們彼此的分享,叫我扎實地進入福音的真理,而被真理構成,並使我在對於福音的實行上,能有確定的方向,並且,因著這樣的進入真理的話,輔訓也幫助我們藉著個人禱告,讓這些話能在我們身上發生關係,而不只是先期知識,乃是成為主觀的經歷,成為裏面真實的負擔,另外,每週一固定的中餐及晚餐的交通,使我們能率先的進入當週水流,能成為福音的種子在各大隊率先焚燒。

這樣的服事,也在為主說話這個點給我很大的成全,這使我不斷的被光照,特別是『話』和『我』之間的關係,每當我上台說完負擔時,裏面總是會有聲音『那你如何呢?』每一次都看見自己和主的話、主的標準是差的那麼多,使我不敢再高估自己有些甚麼,也看見自己的不配,感謝主,一次一次就讓更多的浸透到我的裏面。

每當我和同伴們一同出服事的時候,我想我能說那真是一件喜樂且輕省的事,我們一同禱告、一同預備負擔、一同規劃、一同的統計報表,這一次次的服事把我們帶到同心合意裏,就如腓立比書一章二十七節『…就是你們在一個靈裏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我們一同思念福音的事,特別在期末時,一同為著尚未突破的活力組及學員們禱告,在這個禱告的過程中,我們看見主的調度以及主的賜與,而且祂也是身體的主,為著身體的經歷與建造,主親自帶著每一個活力組突破,每當他們一突破時,我和配搭們就一起為著他們歡呼頌讚神,因為祂是獨行奇事的耶和華,在這過程中,我們真的是滿了甜美的歡呼與禱告,因為祂是主。

感謝主,我真的不後悔有分於這樣的服事,實在是太榮耀了,一面我真的忘記已往在經驗中的為難與重擔,另一面,主也使我看見福音推廣的需要太大了,更叫我認識傳福音是一件身體的事,更叫我在服事的過程中,倚靠身體,並認識自己的單獨不能與人建造,這樣的服事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