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詩歌 715

主領我到青草地

 

主領我到青草地,安歇在溪水旁,黃昏時主與我一路同行,

牧場上凡是屬於主的羊都強壯,我是主羊。

青草地,(死陰幽谷),

溪水旁,(高山峻嶺),

黃昏時,(黃昏時),

有主與我同行(有主與我同行),

黑暗夜,(死陰幽谷),

路崎嶇,(高山峻嶺),

一步一步隨主行。(一步一步隨主行)。

 

     前陣子在部隊時,在一個早晨,走著樓梯,旋律在我的心中突然響起,這是我兒時所唱的詩歌,我一直的回想歌詞,但始終想不起來,直到一天我突然想起部分的歌詞,我打電話給家明,請他幫我把歌詞找出來,找到了,這是一件喜樂的事。

 

     這首詩歌,當我唱起時,我真覺得我是一個遍體鱗傷的人,一個需要受安慰、被顧惜的人,並不是在自憐自艾,而是在我所處的環境當中,我是何等的無助,有多少的死陰幽谷,有多少的高山峻嶺,主!我不知所措,多少的夜晚滿了黑暗,多少的路走來崎嶇,主!我滿了傷痕,看看自己真是難堪,喔!主啊!領我,將我領到青草地上,將我帶到可安歇的水邊,主啊!我需要,當灰心、沮喪,充滿我時,主啊!求你更多的來充滿,

 

雖然消極之事遍滿全地,但你引導卻未停止,

雖然我心時常偏離正路,但你始終憐憫顧惜,

主,我需要你,主,我呼喊你,

使我不離開你,使我始終向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